麻油圈名!

佛系更新 电竞女孩👧 今天也是喜欢小甜姜的一天。 什么都能吃一口 最近在看钻A 最近沉迷的cp:愁静(弦音)国千 长期磕的cp:8059 叶蓝 影山飞雄单推人!!

别以为你是boss就抗揍!(叶蓝)

20XX年,兴欣公司开发出《游侠》之一款3D大型搞基.....不不不,大型网游!风靡全国,《游侠》以中国风为主,将在8月初内测。作为兴欣公司的游戏铁粉的许博远在零点开售的时候抢到了内测的第一名。

  我,许博远,开学将是H大计算机系大四学生,梦想是进入兴欣公司实习并且长久的工作下去,原因?我的偶像啊,黄少天!游戏玩的特别好,而且他是兴欣公司的。啊对了,我该上游戏了,马上就是开服的时间了!

  进入游戏界面之后,许博远立马就被游戏里的景色吸引了,转动视角把周围的景色看了个遍才开始进行创建人物,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剑客这个职业,原因?同上啊!名字啊,上一个游戏名叫蓝桥春雪...emmm..这次换一个吧,在名字那一栏打上了蓝河二字,系统提示创建人物成功,正在进入游戏....

  进入游戏之后,许博远指挥着蓝河进行着新手任务,邮箱里来了一封新邮件,内容:亲爱的玩家恭喜您成为第一名内测玩家,您将获得一次挑战AI boss的机会,当您升到满级的时候将自动触发。蓝河认真读了一遍“以为还会给什么好东西呢...算了慢慢练吧”从新手村出来再到转职任务,蓝河很轻松的完成了各种任务,打算自己挑战一下副本的小boss,无奈装备和等级都不够,挑战组队的小boss还是有点儿困难的,系统提示原地复活(5s) 是(Y) 否(N)。蓝河认命的拿起手机准备联系大春吃饭,看到满屏的导员、大春还有一个陌生电话的未接来电、qq消息、微信消息,蓝河心中唯一的念头,糟了!“喂...”蓝河胆战心惊的接通导员电话“你小子还敢喂?我找你一下午”“老师不好意思啊,我下午有点儿头疼睡了一觉刚刚醒”如果敢说打一下午游戏,导员一定会剥了他的皮的。“哼,要不是人家兴欣公司相中你的简历非你不可我一定劝对面把你辞退了!”“什么?!”兴欣公司接受他的简历了?“你小子脑子瓦特了?这不是你自己投的简历吗?打你电话不通人家都打到我这里了,通知你明天去上班”“啊,好的老师”“时间地点联系方式我都微信发你了,记得去看”“好的老师,我知道了万分感谢!”挂断电话之后,赶忙给大春拨过去“大春你知道吗?我被我偶像的公司录取了!哈哈哈哈哈哈,你在哪呢我请你吃饭!”“你还知道给我回电话啊,我自己一个人在游戏里等你半天没去转职,给你打电话你也不接,你是不是要想要失去我这个可爱的室友了?”“抱歉啦大春,半个小时老地方见面聊!”和大春吃饭后交换了ID约好上线打boss便回家了。果然有了队友boss看起来也不堪一击嘛。想到明天要去公司报道便早早的下线洗漱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8点,许博远站在兴欣公司门口深呼吸告诉自己别紧张之后迈开自己的第一步,到了人事部轻轻的叩门“你好,我是H大的学生,我叫许博远,昨天...”“你好,我是人事部的乔一帆”“一帆哥你好”“坐着吧,我给少天哥打个电话,看看你去哪个部门”“那个,是,是黄少天吗?”“啊,你知道啊”“嗯,他可是我的偶像,我就是为了他才来的兴欣公司”“哟,少天的小粉丝哦”突然插入了一个成熟却有一点儿轻浮的声音“叶哥”乔一帆叫了一声对方代表打了招呼“嗯,一帆不用给少天打电话了,让他跟着我吧”“好的,叶哥”一帆放下手机,带着怜悯的眼神看着许博远。“跟我走吧”许博远不解看着乔一帆的眼神跟这个男人上了楼“你好,我叫许博远”“叶修”“那个,我负责什么工作?”“游戏测试员”“啊?”“就是负责体验公司新开发出来的游戏,目前的话就是《游侠》”“请问,可以用自己的账号吗?”“你也玩?”“是啊,我还是内测第一人呢”许博远有些小得意“你就是内测第一人啊”叶修的笑容带了点儿别的意思,但是沉浸在得意中的许博远没有发现。

   许博远在叶修的带领下(?)开始了自己的实习,渐渐的许博远发现叶修每天除了抽烟、睡觉、随随便便戳戳电脑之后就没有事,反而指挥他每天倒水,干所有的其他的杂事,“叶哥,脚抬一下”“叶哥,你的水”“叶哥不要把烟灰弹到地上”但是排除这些之外工作还是很轻松的,每天干完这些事情之后就可以专心的给自己蓝河升级,叶修偶尔看到他玩还给他指导一下操作。每当这个时候,蓝河觉得叶修还是有那么一丢丢帅的,想到这里许博远不仅脸红了一下,没错,许博远是喜欢男生的,这也是他最大的秘密,连老春都不知道,许博远连忙将头转过去,但是叶修全部都看在眼里,轻笑了一下,没错,叶修也是,他并不相信一见钟情,但是面试的时候他看见这个少年,就情不自禁地被吸引了,便无论如何也要把他招到公司来,决定一举拿下!

  在叶修的指导下,不出半个月蓝河的等级就变成满级了,但是并没有触发与AI boss的决斗,许博远疑惑的回头对叶修说“奇怪说好满级就会触发AI boss 的啊,怎么没反应呢?”“嗯,可能系统没反应过来吧,你也该下班了,说不定明天就触发了。”叶修有点儿不自在的回复,“也对,那叶哥我先走了,明天见”“嗯”许博远对叶修的不自在有点儿疑惑,但是没问出口。第二天他刚进办公室们就发现叶修已经在电脑面前坐着了“叶..叶哥?”“哟,早啊”“早,你今天怎么这么早”“这不是为了多看你一会儿吗”“.....”许博远满头黑线的坐下登录游戏,刚上游戏系统体系是否开始挑战AI boss?许博远选择了是,发现所谓的AI boss就是复制了一个和你一样的角色,开始挑战发现叶哥那边键盘声噼里啪啦的响,还在想叶哥今天怎么开始玩游戏了?难道被自己感染了?还想着呢,对面boss便攻上来,一个拔刀斩接上三段斩将自己击飞紧接着幻影无形剑僵直1s,在这1s的空档接着银光落刃,一套下来,自己的角色只剩下半管血了,我靠,这不是叶哥昨天教我的连招吗?回过神的许博远一个翻滚躲开了boss的连突刺,打断了连击,只听办公室里的另外一个人啧了一声,紧接着噼里啪啦的键盘声,许博远觉得不对劲,起身走到了叶修身后,看到屏幕上操作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角色正在狂虐自己“叶哥...”“嗯?”“好玩吗?”当系统提示玩家蓝河失败的时候,叶修回头,发现许博远皮笑肉不笑的看着自己“那个,我可以解释的”“嗯,你说吧”“啊,这时候你不是应该说我不听我不听的吗?”“好啊,我不听你的解释”“别啊,小远,我喜欢你”“你以为...你说什么?别和我开玩笑”“我没有,在招聘会上我就喜欢上你了”“招聘会你又不在”“我在后面抽烟啊,因为你们学校的会馆不让抽烟”叶修对许博远交代了一堆之后“小远你喜欢我,我看出来了”“....”“别害羞嘛”“叶修!别以为你是boss你就抗揍!”许博远抬起拳头准备砸到叶修脸上,叶修伸手包住许博远的拳头将人拉到身边“嗯,不抗揍,轻点儿”阳光下两个人的影子重叠在了一起。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