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圈名!

佛系更新 电竞女孩👧 今天也是喜欢小甜姜的一天。 什么都能吃一口 最近在看钻A 最近沉迷的cp:愁静(弦音)国千 长期磕的cp:8059 叶蓝 影山飞雄单推人!!

紫紫点的梗,没想好名字(叶蓝)

 背景:叶修退役成为教练,蓝河进入蓝雨俱乐部高层,两人互通心意在一起同居。

  安静的客厅只听得到墙上挂钟滴答滴答的声音,当时针指到6的时候,门被打开了“我回来了”一个围着灰色围巾,毛呢大衣的青年领着菜进屋“外面好冷啊”环顾客厅一圈,发现没有一个人,青年脸上慢慢浮现出怒气,放下才之后,冲着卧室大喊“叶修!!!!!”半响,一个穿着睡衣叼着烟揉着头发的男子从卧室出来“哟,宝贝你回来了啊”“宝你个大头鬼!你看看现在几点了,我有没有告诉你熬夜对电脑不好,抽烟对烟不好,减少他们寿命”青年伸手把叶修嘴里的烟拿掉熄灭扔进垃圾桶里“是是是,今天晚上吃什么?”“今天不应该是准备饭菜的吗?”“我这不是昨天带战队的新手们进行游戏操作的熟练度嘛”“说人话”“就是带他们下了个副本”“几点睡的?是不是我加个班你就打算让我换个人相伴到老?”“别啊宝贝”“你每天除了睡觉吃饭打游戏还有什么事吗?”叶修沉思了一会儿,一本正经的看着许博远说“干你”只见许博远捏紧拳头抬起来又放下,一脸平静的看着叶修“来决斗吧,叶修。我赢了你就要戒烟,不许熬夜,按时吃饭”“我赢了的话...再说”

  客厅里挂钟滴答滴答的响着,卧室里键盘声噼里啪啦的响着,屏幕中两个人物正在在竞技场进行pk,仔细一看正是君莫笑和蓝河。没过一会儿,键盘声没了,蓝河的屏幕变成了灰色,此时世界频道已经炸了。

【系统】恭喜玩家君莫笑在竞技场战胜玩家蓝河!

【世界】车前子:卧槽!!!家暴现场?老蓝你怎么回事,叶神竟然敢和你PK并且打败你?

【世界】夜雨声烦:哇,叶修你好大的胆子啊,竟然敢欺负蓝河,你欺负别人也就算了,蓝河可是我的小粉丝,而且还是你媳妇儿,你还拿散人号欺负他,你那120个技能欺负人家一个小小的剑客你觉得你合适吗?不管不管,你快来和我pk,我要给我的小粉丝报仇!PK!PK!Pk!

【世界】忧郁小猫咪:前排!和黄少合影留念!

【世界】包子入侵:哇!上面高仿号啊!老大,你不地道啊。

【世界】沐雨橙风:小蓝,一会儿帮你报仇。

【世界】寒烟柔:一起

【世界】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你小子终于被我逮到这一天了,算我一个!

【世界】海无量:+1

【世界】毁人不倦:......

【世界】昧光:......

【世界】一寸灰:......

【世界】小手冰凉:击杀有奖金吗?

叶修和许博远看到这一幕满脸黑线“宝贝你人缘什么时候这么好了?”许博远侧头看他“我想应该不是我人缘好,唉...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许博远拍了拍他的肩“不过,他们说的也对,我拿散人号欺负你这个小剑客好像不是很地道啊”叶修摸摸下巴看着他“你还会觉得不地道?”蓝河头也不回的说出这句话,并且在世界频道上回复大家

【世界】蓝河:感谢各位,报仇请不要大意的去吧!

回复完看着叶修“三局两胜,继续吧”“这样吧,我去借个剑客号来PK”“OK”

   叶修上了号邀请了蓝河进入竞技场“宝贝我来教你吧”许博远白了叶修一眼,操作着蓝河开始释放技能,一记拔刀斩逼的叶修的角色一个后跳,拔刀斩作为剑客的低级技能但是意外的好用“哟,宝贝,不错啊”蓝河没理他紧接着三段斩向叶修冲去,叶修站在原地不动,许博远以为叶修在故意让他刚想出声,下一秒叶修操作的角色产生了7个残影,三段斩只是击中了一个残影,剑影步!剑客的高级技能,黄少能做出7个,叶修竟然也能?!对方一个上挑,许博远赶紧回神操作着蓝河翻滚躲开这计上挑,一个落凤斩直冲对方,对方一个格挡紧接着连突刺将蓝河击飞,蓝河深知已经无药可救了,看着对方一记幻影无形剑结束了这场PK。

  “宝贝,我赢了”“......”“我们那个赌约...”“成立!”“那你要不要听我的要求”“......”“我的要求就是,像以前一样,许博远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叶修伸手揽过他“切,装什么深情”许博远脸红的扭过头,叶修轻笑亲了亲他发烫的耳根“我们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害羞了?还是我们兴欣工会的小保姆害羞了?”“滚蛋!”许博远推开叶修的脸“对了,你是怎么能计算的那么好?每一个技能的CD,以及走位,明明都是一样的...”“来吧小剑客,让哥哥来教教你”一把将许博远扔到床上,欺身上去!“叶修!!!我要和你决斗!!!”

 @紫星空shmily 

评论(4)

热度(28)